電子商業成功術

成功格言:擁有成功者心態,真實地實現自我,並且能服務他人。

『電子商業時代』瞬間來臨,『網路行銷』您走對了嗎!

2014年9月21日,阿里巴巴集團在美國上市成功,真是羨煞相關從業;反思,台灣企業是否也能締造一個真正成功的電子商業呢?

捲起袖子,讓我們一起來打拼、來學習、來創造,追求成功

課程焦點:

  • 計劃學習階段:什麼是電子商業原理
  • 執行運用階段:何謂點線面行銷工具
  • 分析檢討階段:如何行動化客戶需求

研討方式:A)到府研討_配合企業時間;B)團體研討_如下方報名表之行程安排。

P.S.參加本課程,即享共同行銷平台(BySources.net或Pbuy.biz)會員廣告刊登免費6個月。

 關於我們:(8連連看

只想做好一件事,育成您的網路新事業!

因為深具服務熱忱、專業領域與創新精神的我們,是您經營事業的好夥伴!

 推廣單位:

eDr.tw企業通網路行銷 Tel:04-7621-461 Hi-Fax:04-2256-9453

服務專員   江宗諺 LINE ID:edr.tw E-Mail:911@edr.tw Mobil:0973-927077

活動預約報名

機構名稱 統一編號
官方網站 聯絡人員
電子信箱 連絡電話
預約方式 o到府( 104/  /  )星期   ;o團體3/27, 6/26, 9/25, 12/25星期五